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采用软顶设计 光冈推出Himiko限量特别版跑车

采用软顶设计 光冈推出Himiko限量特别版跑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8编辑:vdo
分享:

这款特别版的Himiko的内部,同样使用wood红色真皮装嵌,座椅和原本的Himiko并没有区别,内饰的整体的设计更和外观的颜色互相呼应。

近日日本个性豪华品牌Mitsuoka(光冈)汽车正式发布其新款的Himiko(女王)车型,新车是Himiko的软顶敞篷特别版车型,基于马自达MX-5跑车设计元素打造。

这款复古外形的豪华跑车一改原本硬顶敞篷的设计,新的软顶设计让Himiko感觉上更显古典美态。其动力系统搭载马自达MX-5的2.0L发动机,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可最大输出170匹马力,而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则可最大输出162匹马力。

从汽车的观感来说,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拥有相同的特性,虽然目前硬顶版本会开始引入和车身不同颜色的设计。不过相比起来,软顶敞篷在设计变化上更为灵活,无论和车身同色或者混搭颜色的设计操作更为灵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