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司机车库内连撞8车 维修费高达50多万元

女司机车库内连撞8车 维修费高达50多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10:58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车库连撞8辆车,吃瓜群众们都惊呆了!这是怎么回事?昨日,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名女司机车库内连撞8车,开车时在上坡出现打滑,后退时没想到连撞了8辆车,画面惨不忍睹,其中有一辆是价值90万的路虎车,全部轿车的维修费大约会超过50万元。

女司机车库内连撞8车

女司机连撞8车这种事听起来像个传说,但它发生可不只是一次,继6月份的女司机撞8车之后,11月24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期的停车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女司机车库内连撞8车

一位沃尔沃女车主从车库中取车外出时连撞8车,损失或达50余万。事发后大石坝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肇事车主将承担全部责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