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车展首发 保时捷将推911 Edition Style

车展首发 保时捷将推911 Edition Style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3编辑:vdo
分享:

近日,保时捷官方表示,将于广州车展上首发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这款新车基于现款911车型设计,有硬顶和敞篷两种选择,据消息称,新车将会生产188辆。

敞篷和硬顶均有玄武岩黑金属漆、马卡达姆金属漆和宝石红金属漆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另外其采用哑光铝合金外后视镜和前进气格栅以及镀铬的运动型尾管,选配19英寸Turbo II车轮或者是19英寸Carrera IV车轮。

而在内饰上,不锈钢车门槛带有发光的“911 Edition Style”标示,这也是其特有的标志,另外内饰采用黑色真皮内饰,前后排座椅的中心和车门镜提供沙褐色或赤土色装饰;仪表板内饰、车门饰件和座椅的缝线均采用对比色。

配置上,新车带通用音频接口,还可选装电话模组合中国版导航系统,另外还标配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带有13个音响(敞篷版为12个)。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4kw(345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390Nm/4400rpm,变速器匹配为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硬顶、敞篷分别为4.7/4.9秒。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