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 百度车展温度计再次回归!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 百度车展温度计再次回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9 09: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人喜欢盯着楼盘开盘,有人喜欢盯着工票局势,自然也有人喜欢亲临历届的车展!自北京车展、广州车展之后,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本次上海车展和往昔不同的是,车展中缺少了自带吸睛光环的大胸妹们,换来的是拼技术、拼明星、拼话题...

热点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刚刚送走了3.15营销人专属“清明节”,营销汪们拉着车迷们的小手手,又迎来了一节(劫)--2017上海国际车展。

缺少了自带吸睛光环的大胸妹们,营销人为了让自家品牌和产品“脱颖而出”可是纷纷使出杀手锏,做好“互怼”一级战备。拼技术、拼明星、拼话题,这个圈内宫斗KPI咱得背!

而一等就是两年的广大车友们,可是迎来了集体狂欢、凑热闹的节日。实用座驾、新款豪车,想想都让人“垂涎欲滴”。

话说这车展内外到底刮啥风?谁家傲视群雄领风骚,谁又暂时落后要赶超?光说不练假把式喽~

上海车展前夕,百度指数推出2017上海车展“车展温度计”,别的温度计都是求降温,唯独这车展温度计却是发烧的越高才叫越好呢!

从北京车展到广州车展,再到这次的上海车展,百度车展温度计再次回归。今年的温度计不仅包括各大车系的热度排行,更有实时更新的车展数据,只需要打开手机“老司机”们就可以马上跟进车展战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