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GM将得到美国税务抵免优惠政策 金额达454亿美元

GM将得到美国税务抵免优惠政策 金额达454亿美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5编辑:vdo
分享:

根据华尔街日报一个天大的消息,就是GM(通用汽车)有可能会得到高达454亿美元的税务减免,而这高金额的减免除了能让获利更多之外,也等于让GM从死神手中死里逃生了。当然,我们并不希望《绝命终结站》的剧情搬到现实生活中上演啊。

从GM的业务量暴跌开始,他们仔细做了文书报表的工作,利用?赋税亏损结转?的计划,来递延营利的税项报缴。在未来的20年里,GM将不用缴纳总数高达454亿美元的营利所得税。

依据这个优惠条款的规范,GM可以把现在赚来的钱,用来弥补过去年度纳税时的经营亏损,以抵免未来20年内的利润所得税。对GM来说,就等于是帮他们弥补之前破产时的那些亏损。

一般情况下,美国是不会核准有经营问题的企业来享受这项优惠条款,但是现在GM的61%股权是美国政府持有,所以计划是可以因人而异的。

美国政府表示:接受政府“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援助的企业不受该规定的限制。

税务专家Robert Willens说:“这个价值454亿美元的税收抵免计划中,其中有189亿美元将根据过去赋税亏损结转抵免,还有其它方面如:退休福利基金、退休金、房产、物业维修等支出,都可以用来抵免。”

看样子,GM很快又要复苏起来,来角逐世界第一大厂的头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