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财长夫人炫富:她是模特还是演员 炫耀高档品牌

美国财长夫人炫富:她是模特还是演员 炫耀高档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19:54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日一美国财长夫人高调炫富瞬间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位财长夫人因为在社交媒体上炫耀高档品牌,那么这位财长夫人究竟是何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和新婚两个月的妻子林顿因为在社交媒体上炫耀高档品牌,被网友们讥讽。“美国财长夫人炫富”也成为全世界网民热议的话题。这位林顿女士究竟是谁呢?这里有7个关于她的故事:

美国财长夫人炫富

1、美国财长夫人:她是苏格兰人

林顿出省在苏格兰爱丁堡。有意思的是,她认为自己的家乡“闹鬼”。“城堡绝对是闹鬼的,很多人都声称看到一个鬼魂。许多人甚至声称是苏格兰的玛丽女王,因为她和大卫·里齐奥(David Rizzio)有着浪漫的恋情。”林顿曾这样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