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萨博汽车并购案将在1月7日公布结果

萨博汽车并购案将在1月7日公布结果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0编辑:vdo
分享: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萨博汽车并购案将在1月7日有所定案,除了荷兰世爵之外,目前还有两家投资公司对萨博有意向。这宗世界并购案同时受到全球关注,大部分车迷和汽车业界人士纷纷表示不愿看到萨博汽车的车轮将停止。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关于Saab(萨博)汽车的国际并购案,将于2010年1月7日正式对国际媒体公布结果。据有关消息指,除了主力的买家荷兰Spyker(世爵)汽车之外,有意购买萨博汽车的潜在买家也得到了确认,分别是一家名为Merbanco的美国投资公司和瑞典的投资公司。

萨博汽车的前途危机受到全球的关注

萨博汽车并购案作为汽车业界的世纪并购案,在12月中旬面临破裂,较后时间重启谈判。谈判破裂的的原因被指是世爵俄籍股东的敏感身份,但世爵汽车重新呈交一份报价计划后重新进入谈判,但暂停谈判时也令其他买家出现,形成多方角力,相信1月7日将会有最后的定案。

新年假期加班的萨博生产线

另一方面,萨博瑞典总部,由于收到近2000辆新车的订单,原来安排新年休假的员工要被临时召回生产线,用以消化新年庞大的需求,这些2010年份的新车将会在中国的农历年后开始交付到世界各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