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平台竟然要求赔偿?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平台竟然要求赔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21:46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年来随着共享单车的出现共享经济越来越发展,近期的共享汽车困人事件引发了众人关注,到底怎么回事呢?女子共享汽车被困民警砸车窗救人,随即该女子收到赔款,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锅又该谁来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平台表示已撤销赔偿要求,并对陈女士表示歉意!共享汽车困人事件谁的错?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被困共享汽车内30分钟

生活中出现的共享产品给人们出行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制造了不少“麻烦”,近日一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内半个多小时,最后获民警砸车窗玻璃获救后,却收到共享汽车客服发来的短信通知,要求她赔偿共享汽车被砸坏的钱。女子该不该因被困共享汽车砸窗获救赔钱引发网友热议。

事情发生在8月13日,据媒体报道称,陈小姐不小心在共享汽车内进行了结算,于是自己也被锁在了共享汽车内,密闭车厢内气温高达40度,她在里面待了足足半个多少小时,期间连续拨打了5个客服电话,但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最终民警无奈之下砸开玻璃窗成功救出陈小姐。

没想到,陈小姐事后却收到来自共享汽车运营商的短信通知,系统要求陈小姐支付“主驾驶位这一侧玻璃破碎”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对此,陈小姐对自己被要求赔钱表示不理解,她认为是运营商安全措施不完善,比如贴一些小的安全标识,比如解锁按钮位置在哪里等,以便发生意外时,车内的人可以及时打开车门。

但共享汽车运营商则向记者现场演示了如何在车内解锁,其实这都是一些开车的基本“常识”,完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解锁,不至于被困车内半个多小时后砸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