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TechArt改装保时捷双雄

2010日内瓦车展:TechArt改装保时捷双雄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1编辑:vdo
分享:

TechArt把挡泥板和侧裙结合在一起,后部的包围和后轮拱也完美连接在一起。同时尾部设有可调节的高性能尾翼,下部两侧则有双排排气管。轮圈方面使用上TechArt的22寸五辐双叉式铂灰色轻质铝合金轮圈。

改装商TechArt最新作品Concept One正式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台演出的还有基于911Turbo改装的GTstreetR。

Concept One是基于保时捷Panamera轿跑打造的个性化升级跑车。新车外观主要集中大量采用LED灯组,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为标准配备,同时前部进气口和前裙板及扰流融合在一起,作用在于增大进入发动机内的空气量,还有增强冷却发动机的力度。

细节方面,TechArt把挡泥板和侧裙结合在一起,后部的包围和后轮拱也完美连接在一起。同时尾部设有可调节的高性能尾翼,下部两侧则有双排排气管。轮圈方面使用上TechArt的22寸五辐双叉式铂灰色轻质铝合金轮圈。

动力性能方面,Concept One搭载全新修改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最大550匹马力输出。内部车顶使用高级的Alcantara内衬,后排车顶还设有隐藏式的显示屏。另外包裹性出众的真皮座椅背部绣有独特的条纹图案,前排座椅后背也设有隐藏式小桌。驾驶舱方面方向盘和仪表盘均使用了全新设计,方向盘同样采用独特的图案纹理,而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时钟均采用大量绿色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