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佳汽车高保真音响 奥迪B&O最终脱颖而出

最佳汽车高保真音响 奥迪B&O最终脱颖而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3编辑:vdo
分享:

27个汽车音响品牌,10万份读者问卷。丹麦的设计骄傲Bang & Olufsen(B&O)最终脱颖而出,第三次被权威汽车媒体德国auto motor und sport(《汽车、发动机及运动》)杂志读者票选为最佳汽车高保真音响。

在近86年的漫长坐标上,B&O不仅镌刻着摆放于室内的荣耀音质,还有着挣脱羁绊的自由速度。自2005年涉足汽车领域始,B&O的目标不仅仅是创造出世界顶尖的汽车音响,更是渴望成为业内最具权威的品牌,制定出更高的标准以将愉悦音质与出色设计完美结合。在追逐卓越的道路上,从不与瑕疵妥协的B&O加足马力驰骋在愈来愈广阔的疆原,俨然已成为了这个行业最为显赫的名字之一,与四大高端汽车品牌奥迪、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并肩前进,在速度中追求一丝不苟的高精音质。

B&O,让奥迪唱出天籁之音

无论您是以200公里的时速驰骋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乡间稍作停顿休整,B&O的顶级车载音响系统都能为您驾乘的奥迪汽车提供完美的音效体验。B&O的音响工程师几乎在每种情况下都会为您和您的乘客花费40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调试音响,完美音质。我们极具天赋的音响工程师不仅是用一流的调试设备,还用他们经过高度训练的耳朵来执行这一流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