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Nissan GT-R 公路战神初体验

Nissan GT-R 公路战神初体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3编辑:vdo
分享:

GT-R Premium Edition(豪华版),动力性能方面搭载了厂方编号为VR38 DETT的3.8L V6双涡轮发动机,可在6400转时释放出357kW的最大功率,在3200-5200转中产生588N.m扭力,厂方数据0-100km的加速时间为3.5秒。

Nissan(日产)GT-R高性能跑车自1969年亮相到现今已经经历了近40年的发展进程,最新一代的GT-R车型一改前辈的形象,以独立车系的身份面世,并以震惊车坛的性能表现晋身世界级超跑的行列。随着NISSAN GT-R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NISSAN GT-R野为业界带来了充满惊喜的体验活动。

外型上GT-R的设计基本完全抛弃了上一代车型的理念,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非常惊人的0.27,从车顶A柱后方就开始往下潜的车顶轮廓,将车厢与车尾部分以最平滑的方式连接起来,降低空气摩擦力与乱流的生成。对车迷来说非常重要的是,新款GT-R为我们保留了经典的四圆环尾灯组合。

车内座椅能让驾乘者很明显地感受到背部有着相当扎实的包覆性,这还是一组原厂标配的真皮座椅,而且可以电动调教,中央部分采用鹿皮防滑,两旁则为真皮材质。GT-R内饰设计的重点,是配置上一个8寸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涡轮压力、时速、油温、油压、水温,而且连车身的前后、左右G值等项目都能提供数据。屏幕下方布满各式各样的按键,可以操控变速器、避震器衰减力、VDC-R(动态控制系统)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