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菲亚特推出500 Zagato Coupe限量版车型

菲亚特推出500 Zagato Coupe限量版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6编辑:vdo
分享: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推出500 Zagato Coupe车型,并将限量发售。这款车之所以被命名为Zagato Coupe,是由于它的设计来自位于意大利米兰的Zagato著名设计室。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 Zagato Coupe与500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就是采用了个性化的小型轿跑设计风格。限量版车型顶部的线条少了一些圆润感,B柱后面的车窗采用了扇形造型,后挡风玻璃顶部改为鸭尾式设计扰流翼。此外,这款车还配有动感的亚光黑色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除了会沿用500标准版的四种动力配置:1.2升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69马力;1.3升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75马力和95马力;1.4升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00马力。此外,还有可能搭载一台TwinAir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马力。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进一步持续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