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上海街头现“双胞胎”豪车 两辆奔驰从车牌到车型一模一样!

上海街头现“双胞胎”豪车 两辆奔驰从车牌到车型一模一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4: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关于“套车牌”的行为,想必开车的朋友都曾听说过吧?近日, 上海街头就惊现了两辆“双胞胎”豪车,两辆奔驰从车牌到车型一模一样!根据警方提供的图片显示, 上海陕西南路南昌路路口,两辆黑色一模一样的奔驰车并排停在一起,谁是真谁是假你可以区分出来吗?

7月26日中午时分,上海陕西南路南昌路路口,两辆黑色一模一样的奔驰车并排停在一起,连车牌号也完全一致,俨然是一对“孪生兄弟”。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获悉,两辆牌号为沪BRN108的奔驰车,其中一辆为套牌车,在南昌路被公安警察当场查获。目前,车辆已经被暂扣,并将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