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57万Q7率先上市 奥迪北京三款新车亚洲首发

257万Q7率先上市 奥迪北京三款新车亚洲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8编辑:vdo
分享:

A8 Hybrid是继全新A8L车型之后将会亮相的重量级车型。通过2.0L TFSI发动机和33kw电动机的配合,发动机最大输出达245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480N.m。

近日了解到,Audi(奥迪)汽车将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三款亚洲首发新车。而在车展上21款车型亮相之前,将会有全新Q7 V12 TDI Quattro车型于国内正式上市,售价达256.9万元人民币。

Q7 V12 TDI Quattro

在三款亚洲首发新车中,A8 Hybrid是继全新A8L车型之后将会亮相的重量级车型。通过2.0L TFSI发动机和33kw电动机的配合,发动机最大输出达245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480N.m。由于是混合动力车型,A8 Hybrid百公里油耗仅为6.2L,二氧化碳排量低至144g/公里。同时可在制动和减速的时候启动动能回收技术为电池充电。

A8 Hybrid

而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奥迪A1 e-tron是一款专为未来都市打造的纯电动小型车,具备灵巧的外观和高效的动力系统,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连续行驶50公里。在使用增程发电机的情况下,A1 e-tron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45g/公里。

A1 e-tron

最后奥迪四驱版e-tron车型是集电池技术、电控驱动技术、空气动力学技术和轻量化车身技术于一身,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极速达200公里,最远行驶里程达250公里。

除以上车型外,奥迪A3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车型及多款高性能车型将会悉数亮相。

Audi官方网站:http://www.audi.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