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Revenge Verde超跑闪亮登场北美车展

Revenge Verde超跑闪亮登场北美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0编辑:vdo
分享:

全新的Revenge Verde售价预计为18万美元,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其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如果使用油电混合系统油耗仅为2.1L/百公里。

在正在举行的北美车展上,Revenge发布了全新的绿色涂装跑车,而且全新的Revenge Verde将有两种动力选择。

这款跑车可以选择高性能的V8发动机,同时也提供HP2ge V8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厂方介绍油电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2.1L,而且最大输出将达40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678N.m,0至100公里加速低于5秒,极速可达321公里。

Verde整车采用铝和碳纤维材料,整备质量仅1587.6kg,令绝大部分车迷充满惊喜。

Revenge Verde预计在7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仅为18万美元,比兰博基尼Gallardo还便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