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三大品牌依靠中国等新兴市场增加销售数字

三大品牌依靠中国等新兴市场增加销售数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2编辑:vdo
分享:

在2009年,宝马在中国市场的90,536辆累积销售与37.5%成长最为突出。而奔驰在中国销售70,100辆,Audi在中国地区年度销售,也逆势成长32.9%录得158,941辆的数字。

近日三大德国豪华汽车品牌BMW(宝马)、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Audi(奥迪)都交出了2009年的成绩表。作为全球主流的汽车品牌,凭借自身的设计特色,在全球各地三大品牌也拥有忠实的支持群体,从而也是三大品牌的竞争越演越烈。宝马在09年以累积1,068,770辆的销售数字稳夺冠军位置,其次是奔驰录得累积销售1,012,300辆的数字,最后是奥迪录得949,700辆的销售数字。

虽然宝马集团凭借更为成熟稳定的产品线夺得销售冠军头衔,但同时也录得11.1%的衰退数字,庆幸在2009年第四季成功创下7.7%的反弹,得以保住领先地位。如果宝马把旗下MINI品牌的销售数字也计算在内,成绩将更高。

而象征德国日耳曼精神的奔驰汽车较2008年录得9.7%的倒退,通过新款的E级车型加入产品线,成功扭转局势,得以保持第二的位置。此外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也录得117,000辆的销售数字。

奥迪汽车较早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三大品牌中较接近中国消费者,虽然相比2008年仅出现5.4%的衰退数字,是三大品牌较少的数字,但是总销售量却冲破不了百万大关。

在2009年,宝马成功在中国、巴西与印度等市场获得成长,尤其中国市场的90,536辆累积销售与37.5%成长最为突出。而奔驰2009年度在中国销售70,100辆,较2008年大幅成长65%,亚太地区也有165,300辆的骄人成绩。至于Audi在中国地区年度销售,也逆势成长32.9%录得158,941辆的数字,由三家德国豪华品牌的销售成绩来看,可以清晰看出中国及亚太、南美地区等新兴市场成为车厂扭转销售劣势的关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