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款劳斯莱斯Ghost EWB谍照

2011款劳斯莱斯Ghost EWB谍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1编辑:vdo
分享:

德国的狗仔队终于拍摄到了2011款Rolls-Royce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EWB,劳斯莱斯古斯特长轴距版)的首组照片。

相关的细节还不太清楚,不过可以看的出来,EWB重新修改了B柱,并且拥有更长的后门。车身加长了250mm使得整车长度达到了5649mm,轴距长度也达到了3545mm。如果这些数据是正确的,那么Ghost EWB只比标准版Phantom(幻影)短一点点,从而夹在了Bentley Mulsanne(宾利慕尚)和Phantom之间。

在性能方面,该车搭载了一款涡轮增压6.6升V12引擎,可以输出563 bhp (420 kW/570 PS)马力和780 Nm(575 lb-ft)的扭矩。同时与其匹配的是一款8速ZF自动变速箱,这些配置使得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5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50公里/小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