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众怼上劳斯莱斯 没钱不敢惹的祸!

大众怼上劳斯莱斯 没钱不敢惹的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9 11:20编辑:orange
分享:

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金环路与金环二路的交叉路口,一辆红色大众轿车与一辆黑色劳斯莱斯相撞。这辆劳斯莱斯市场价达600万到1000万元,保险公司核损资深人士表示,该车车门为20万到30万元一扇,要原厂定做,还要专门运过来,估计没两三个月搞不定。

交通事故车辆受损如何赔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十九条 侵害他人财产的,财产损失按照损失发生时的市场价格或者其他方式计算。第二十条 侵害他人人身权益造成财产损失的,按照被侵权人因此受到的损失赔偿;被侵权人的损失难以确定,侵权人因此获得利益的,按照其获得的利益赔偿;侵权人因此获得的利益难以确定,被侵权人和侵权人就赔偿数额协商不一致,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赔偿数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