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巴黎车展预报:Lotus前置引擎Hybrid跑车

巴黎车展预报:Lotus前置引擎Hybrid跑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6编辑:vdo
分享:

根据Edmunds' Green Car Advisor的报导,其中一款为四门掀背跑车,另一款则为双门跑车。

距离今年巴黎车展揭幕剩下不到一个月,英国跑车品牌Lotus(莲花),这次参展阵容除了我们先前报导过的Evora S之外,还计划推出两款前置引擎的Hybrid跑车,根据Edmunds' Green Car Advisor的报导,其中一款为四门掀背跑车,另一款则为双门跑车。

Lotus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时,曾推出Evora 414E Hybrid概念跑车,但当时是采用中置引擎的概念。而这次推出的两款前置引擎Hybrid跑车,将会采用专门设计用来供电的47匹马力1.2升3缸引擎,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可以说是用汽油引擎来供电的电动跑车。

更多关于Lotus这两款Hybrid跑车的信息,待月底的巴黎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将为各位读者作更深入的报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