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特朗普:《巴黎协定》让美国处于不利位置!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特朗普:《巴黎协定》让美国处于不利位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4: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因为《巴黎协定》让美国处于不利位置,,而让其他国家受益。美国将重新开启谈判!据了解,美国首次提出美、英、法等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成员国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在巴黎签订的一系列文件,不知道未来局面将如何...

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白宫发表讲话。 当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新华社发(迈克·泰勒摄)

新华社华盛顿6月1日电(记者林小春 陆佳飞)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特朗普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即日起,美国将停止落实不具有约束力的《巴黎协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