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基于奥迪A8 布嘉迪将生产超豪华顶级轿车

基于奥迪A8 布嘉迪将生产超豪华顶级轿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5编辑:vdo
分享:

定位顶端的大众超跑品牌布加迪日前传出消息要推出一款基于奥迪A8的顶级轿车。届时布嘉迪将会终止生产目前的超级跑车威龙,自2014年之后他们将会开始生产全新轿车车型。

这家专业超跑品牌目前处于严重的亏损状态,虽然每一部布嘉迪的售价高达千万元人民币,但是先期研发投入过大,再加上产量极为有限使得迟迟无法实现盈利。这次布嘉迪打算打造的轿车也是为了要扩大销量,从而扭转目前的不利情况,现在布嘉迪品牌是大众集团中销量最低的品牌。

这款新的轿车将会基于奥迪A8的平台,其灵感将来自于之前发布的16C Galibier概念车,去年Autocar的一份报道也是在称这款概念车将会量产。布加迪16C Galibier概念车是一款超豪华的全轮驱动轿车,它采用8.0升的W16发动机,与威龙那款一致,不过调校方面有些差别,最大马力介于800匹到1000匹之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