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南京栖霞大桥突发事故 一男子骑车被卷轿车轮下身亡!

南京栖霞大桥突发事故 一男子骑车被卷轿车轮下身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5: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在路面上都可以看到那些危险“载物”的驾驶车辆,有用汽车后备箱拉家用电器的不能全面关闭后备箱盖的,有卡车拉易碎物品未安全绑定的摇摇晃晃的,更有甚者是骑单车的人手持超长物品上路的...远远看去,真心是会让司机忽略焦点,进而产生车祸事故!近日,南京栖霞大桥路上就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一男子 骑电动车拖着几根铝合金材料被卷轿车轮下身亡!

12日下午5点钟,南京栖霞大桥往栖霞山200米处,一辆大众轿车突然撞倒一名骑电动车拖着几根铝合金材料的男子。结果骑车男子被卷入车轮下,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听到一阵金属摩擦声,只见一辆电动车被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撞出十几米远,电动车拖着的一捆铝合金型材被碾压变形后散在马路上,而骑车的男子被卷进了轿车的车轮下。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并在事故路段设起警示标识。此时,轿车底盘下卡住一名男子。消防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同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应急,一旦伤者被拖出,他们将立即采取救治措施。遗憾的是,当轿车被顶起,伤者被拖出来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了。现场一名救援人员说,伤者应该是当场死亡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