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轿跑亮相伦敦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轿跑亮相伦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3编辑:vdo
分享:

近日,劳斯莱斯(Rolls-Royce)在2011伦敦精品展(Masterpiece London 2011)上展出了一辆一次性的幻影软顶敞篷轿跑车,并为该车配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Asprey珠宝盒。

这辆幻影是劳斯莱斯为“perfect weekend get-away”特别定制的。专属的Asprey珠宝盒被安装在车上的手套箱内,车主可以将随身携带的戒指、袖扣和耳环都存放在珠宝盒内。

除此之外,这辆定制幻影在内饰上采用了镶嵌有珍珠母的柚木装饰,座椅头枕上绣有"R-R"标志。该车还配备了刻有“Masterpiece London”的铭牌,白色仪表盘、转速控制器和时钟上均饰有珍珠母装饰。

劳斯莱斯有限公司的总裁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2011伦敦精品展上展示这辆杰出的劳斯莱斯幻影。透过这次劳斯莱斯Goodwood工厂与Asprey的合作可以看出,我们高超的工艺和对细节的注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