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车将加入AMG版本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车将加入AMG版本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3编辑:vdo
分享:

E级敞篷版在多达七款的车型阵容上,极有可能再回追加高性能的AMG版本。届时最高性能的E级敞篷车型将最大输出达525匹马力的发动机,同时还会搭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近日奔驰汽车表示了旗下全新E级敞篷车型将于2010年3月发表,产品阵容更多大七款车型。

新E级敞篷AMG版效果图

而日前有消息透露,E级敞篷版在多达七款的车型阵容上,极有可能再回追加高性能的AMG版本。届时最高性能的E级敞篷车型将最大输出达525匹马力的发动机,同时还会搭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新E级敞篷AMG版效果图

此外,奔驰车厂也透露新E级敞篷车型在电动软顶敞篷的耐用度取得重大突破,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约2万次,相当于每天正常开关敞篷一次,可以保用超过25年。如果真的不幸遇到敞篷装置出现问题,届时也可以采用手动方式关上敞篷并且锁好固定。

Mercedes-Benz官方网站:http://www.mercedes-benz.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