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刚领驾照没多久 醉驾轿车开成敞篷 

刚领驾照没多久 醉驾轿车开成敞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0 15:59编辑:hanmeimei
分享:

酒后驾车危险多多,为何仍然有人不听劝呢?前几日,一名家住荣昌区的男子醉驾轿车开成敞篷,车门和挡风玻璃被撞坏,车顶被掀翻,才领到驾照没多久与朋友喝酒庆祝变成这样,这就是得意忘形的代价。撞到的货车司机头部和手臂大面积擦伤,幸而无生命危险。

醉驾轿车开成敞篷

家住荣昌区的小郑最近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正焦急地等待一个关乎他未来命运的血检结果……

汽车配件散落一地

事情的起因是9月6日凌晨1时许,荣昌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昌州故里英皇歌城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郭汾和同事立即前往处置。

郭警官到达后,发现现场到处散落着汽车配件,这些汽车配件大多来源于面前这辆渝C牌照的东风本田 小轿车——它的右前轮爆胎,右前车门和挡风玻璃被撞烂,安全气囊弹出,更让人替本田车司机捏一把汗的是,小车顶盖竟然被完全掀翻在地,硬生生成了一辆“敞篷车”。

轿车司机满身是血蹲在一旁,脸上残留着惊魂未定的表情,虽然这下酒是吓醒了,但民警问他什么都反应不过来。很快,他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治疗。后来他交代,自己姓郑,1991年生,去年才领到驾照,当晚和朋友聚会,为了充面子他特地从岳父那儿借了这辆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