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马自达曝光全新RX-7 FD跑车计划

马自达曝光全新RX-7 FD跑车计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3编辑:vdo
分享:

由于RX-8跑车销量远不及当年传奇的RX-7车型,马自达传闻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的RX-7 FD车型来重新取代RX-8,这款跑车同时会采用同时研发的新一代Renesis 16X转子发动机。

据透露,日本汽车制造商Mazda(马自达)汽车正在研发旗下传奇跑车RX-7的最新继任车型。全新的RX-7 FD将有可能重新取代现役的RX-8。

全新RX-7 FD概念图

马自达传奇的RX系列跑车一直坚持使用独特的转子发动机,就算在各家车厂均使用先进的增压技术,不过转子发动机应用少,而且耗油量也十分大。现役的RX-8车系为RX车系的最新车款,外形有了革命性的变化,但其耗油量也吓退了不少买家,以致销售量远不及上代的RX-7FD车型。

Furai概念车较大机会投放在赛事上

预计新一代的RX-7 FD将在2011年底上市,新车或会舍弃传统的高性能,车厂或更多偏向可靠性的方向发展。另外外观设计或会不再采用马自达发布的Furai等一系列前卫概念车影响。

上一代RX-7跑车

传动系统及动力系统方面,传闻马自达已经在研制全新的Renesis 16X新一代转子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以概念形式亮相,估计最高输出控制在350匹马力左右,车厂同时将通过减轻车重和提高转子发动机的可靠性及燃油经济性来增加新RX-7 FD的性能,新车售价有望回落到上两代RX-7车款的水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