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爬豪车拍照 被车主大怒斥责:滚下来!

女子爬豪车拍照 被车主大怒斥责:滚下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0: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全面都在自拍秀照片的时代,朋友圈和微博中若不实时更新动态,仿佛做什么都等于没做一样!近期,在新西兰奥克兰一华裔女子为蹭豪车拍照竟然爬上豪车,当时还穿着高跟鞋,此举刚好被车主发现当即大怒斥责:滚下来!

近日,新西兰奥克兰一华裔女子为蹭豪车拍照,竟然爬上街边一辆价值61.6万澳元的迈凯伦675LTSpider豪华跑车,而这一幕刚好被同为华裔的车主撞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日晚,奥克兰一名华裔女子爬上了一辆豪华跑车,摆pose拍照,这一幕刚好被附近的豪车主人撞见。

同是华裔的车主Andy Ko当时就坐在街对面的酒吧里,当他看到一个女同胞为了蹭豪车拍照,竟然脚蹬高跟鞋爬上了自己那辆迈凯伦675LT Spider豪华跑车的车盖,他彻底怒了。

Andy Ko忍不住马上跑出酒吧,对着华裔同胞怒吼“滚下来”!

这辆限量版迈凯伦675LT Spider豪华跑车价值约50万美元,全球只有500台。

Andy Ko告诉《新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说,这名女孩很快就下了车,径直走到最近的一辆出租车上,然后离开了。

车主在社交媒体发文声讨女同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