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T5平台可能性大 路虎将在印度投产汽车

T5平台可能性大 路虎将在印度投产汽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6编辑:vdo
分享:

按照目前路虎的产品来算,预计负责生产LR4和揽胜运动版的T5平台可能性最大。同时这个平台还会生产一款替代Defender(卫士)车型的新车。

印度TATA汽车集团负责人日前宣布,旗下英国豪华品牌路虎将从2011年开始在印度生产部分车型,而另一品牌捷豹将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计划在中国投产汽车。

路虎卫士车型

TATA集团暂时没有透露将在印度生产的相关路虎车型,不过按照目前路虎的产品来算,预计负责生产LR4和揽胜运动版的T5平台可能性最大。同时这个平台还会生产一款替代Defender(卫士)车型的新车,最快在2012年推出。

路虎揽胜车型

另外,捷豹汽车因应中国政府的规定,正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以便在中国生产汽车。捷豹品牌目前在豪华车市场正稳步发展,在中国投产除了能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外,也能节省更多生产成本,让捷豹的发展更壮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