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仅生产30辆 宝马在美国推出M3冷灰色限量版

仅生产30辆 宝马在美国推出M3冷灰色限量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6编辑:vdo
分享:

限量版的M3依旧搭载4.0L V8发动机,而ECU和普通M3车型保持一致。最大输出42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400N.m。同时搭载M DCT双离合变速箱,由0至60英里加速仅需4.5秒。

为庆祝M3诞生25周年,近日BMW(宝马)汽车正式向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3 Frozen Gray Coupe(FGC)的限量版冷灰色M3车型。

这款限量版的M3车型全以冷色的灰色磨砂漆料为车身涂装,搭配19寸合金轮圈,而车身高度也降低10mm。

动力方面,限量版的M3依旧搭载4.0L V8发动机,而ECU和普通M3车型保持一致。最大输出42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400N.m。同时搭载M DCT双离合变速箱,由0至60英里加速仅需4.5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