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Prior发布全新奥迪R8外观升级计划

Prior发布全新奥迪R8外观升级计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4编辑:vdo
分享:

R8前部安装了一个中央进气口配合两侧底部两个小型的网状进气口,形成一套立体的进气扰流套件,进气格栅也使用碳纤维设计。

德国改装厂Prior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奥迪R8跑车升级改装计划,相比Prior之前发布的改装R8,新设计将集中外观性能的提升。

全新设计的前部扰流板

相比集中于发动机性能的旧款Prior R8改装计划,Prior公司认为自身不需在浪费精力在发动机上,所以把精力都集中到空气动力套件上。首先典型的修改,是这款R8用上了碳纤维的C柱面板。前部则安装了一个中央进气口配合两侧底部两个小型的网状进气口,形成一套立体的进气扰流套件,进气格栅也使用碳纤维设计。而后保险杠部分则通过全新设计,配合碳纤维扰流板。轮圈方面则改为前9*20和后11.5*20的定制五辐式合金轮圈。

中控台和手刹车采用大量碳纤维部件

内饰方面则大量使用碳纤维装饰,中控台和手刹车部分采用碳纤维进行了全新的修改,让R8驾驶舱更为运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