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学生开奥迪撞老师 因行车盲区误发车祸?

学生开奥迪撞老师 因行车盲区误发车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10: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热传着一件关于大学生校园内开奥迪超速撞飞老师的新闻消息,据悉,这是发生在沈阳的一个大学校园内的事故,记者前来采访时,车祸中受伤的年轻女教师还未从惊吓中走出来....

昨日中午11时许,学生开车撞飞老师的事顿时在沈师校园内传开了。

网友发的照片和视频显示,肇事车辆为外地牌照的黑色奥迪车,一辆比亚迪车车尾部受损严重。

记者实在走访,部分沈师学生们表示,校园内开车可以,但一定要小心慢行。

受伤的老师和学生住相邻病房

昨日下午,在医院普外病房,车祸中受伤的年轻女教师正在打着点滴。她表情痛苦,还未从惊吓中走出来。三名家属围在床前,对车祸的具体情况不愿意多说。

住在相邻病房的伤者来自辽阳,是沈师的在校学生。他躺在病床上,颈部围着固定器,头一动不动。

该名学生颈部拉伤,额头等处有擦伤,父母还未赶到医院。有一名高个男同学守在他病前,陪他聊天。

高个男同学身高有1.90米以上,他是肇事车辆的驾驶员。因为闯了祸,高个男生不时自责。

事发时,奥迪车刚刚绕过孔子像转盘,进入直行时,正在加油门时,车前突然出来行人和一辆电动车,“为了躲他们俩,打了一把轮,将老师撞倒了。”

该同学是学习运动训练的,家在外地,自己开奥迪车已经一年多了,事发时车速在50公里/小时左右。把老师撞伤,他深感内疚。

受伤同学当时坐在奥迪车后座上,猛烈的撞击令他猝不及防,拉伤了颈部。

医生表示,两名伤者暂时都未发现骨折情况,目前正在观察治疗。

限速度20公里的地方肇事

在沈师南区的孔子像转盘,限时20公里和禁鸣笛的标识立在南出口处,而事发地就在标识前。

受损大树已经被锯断,现场只留在树根,目测树的直径近30厘米。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弯曲的车痕,一位食堂的师傅称,事发后他赶到了现场,女老师躺在离大树30多米远的地上,“奥迪车撞到人后没能立即停下来,又撞到了停在停车位里的白色比亚迪。”比亚迪比撞出近十米后车身发生了调转,车尾部受到重创,“奥迪车快骑到了树上,前脸都撞碎了,但还没熄火,多亏有这棵树啊,要不后果不敢想。”

比亚迪的车主是食堂二楼的工作人员,目击者,“这地方限速20公里,当时速度还是快,太危险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