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镶满钻石迈巴赫62S亮相戛纳电影节

镶满钻石迈巴赫62S亮相戛纳电影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8编辑:vdo
分享:

日前,瑞士高级珠宝腕表品牌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在安提布海角的the Hotel du Cap-Eden-Roc酒店举办了派对。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迈巴赫(Maybach)和GRISOGONO还为来宾特别准备了一款镶满了钻石的迈巴赫62S。

戛纳电影节是一个很好的电影展示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宾客狂欢的派对。

日前,瑞士高级珠宝腕表品牌德·克里斯可诺(de GRISOGONO)在安提布海角的the Hotel du Cap-Eden-Roc酒店举办了派对。该派对只有获得了主办方诚意邀请的贵宾才能参加。当晚大约有1000名来自国际社交界、电影业、演艺界的宾客盛装出席。

在高调的鸡尾酒会后,主办方为宾客准备了高级的晚宴。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迈巴赫(Maybach)和GRISOGONO还为来宾准备了特别的款待。

当晚的派对以汽车为主题,并邀请到了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主唱Will I.Am现场表演。然而,当晚真正的亮点是一辆镶满钻石的迈巴赫62S轿车。这辆轿车的中央扶手后方、方向盘、换挡杆和座位等位置上都镶嵌了迷人的宝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