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浙江警方破22年前灭门案 案情颇像电影《追凶者也》!

浙江警方破22年前灭门案 案情颇像电影《追凶者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1: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早在22年前,浙江省湖州市发生了一起惨重的杀人灭门案,据悉,犯罪嫌疑人入室抢劫,在湖州织里一饭店旅馆先后杀害4名人员即一家三口和一名旅客!2017年8月15日,时隔22年,这起轰动全国的灭门案终于成功告破,现今两名嫌犯全部落网。

《法制日报》记者从今天上午浙江省公安厅、湖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的“1995.11.29” 特大抢劫杀人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州市警方经过22年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破获1995年湖州织里“灭门惨案”。该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为了抢劫钱财,在湖州织里一饭店旅馆先后杀害4名人员即一家三口和一名旅客,社会反响巨大。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成功抓获,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