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东大街乐队主唱第一台私家车挂牌拍卖

东大街乐队主唱第一台私家车挂牌拍卖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8编辑:vdo
分享:

近期,美国著名的The E.Street Band(东大街乐队)主唱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第一辆车即将挂牌拍卖。

这是一辆1957年版的Chevy(雪佛兰)Bel Air软顶敞篷车,Bruce Springsteen在1975年5月21号花了2000美元购入这辆车。他对这辆车爱惜有加,而这辆车也给了他很多的创作灵感,很多歌曲诸如《Born To Run》、《Thunder Road》和《Backstreets》的创作都来源于他对这辆车喜爱。

这辆车的起拍价被定在了39万美元,但是外界对其的估价大概在50万到70万美元之间。最终竞拍到这辆车的人将会获得原车型的出厂证书,临时保险卡和私人署名和地址的Allstate(美国好事达)保险卡。这辆车目前在克利夫兰的Rock & Roll Hall of Fame展出。

目前的拥有者在这辆车上花费了3万5千美元,他将引擎更换为一台订制的gm 350,并且安装了一个Edelbrock单腔镀铬化油器。

拍到这辆车的人将会接受时代周刊、新闻周刊和Playboy的访问,并且会出版关于自己、车型资料和车型历史的限量版精装图书,图书上还会刻有车主的个性标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