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Zenvo ST1:手工打造惊人马力

Zenvo ST1:手工打造惊人马力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2编辑:vdo
分享:

倘若您还记得丹麦人的惊世超跑Zenvo ST1,那么应该能够唤起您对Zenvo ST1这部车款的回忆,而先前我们为大家公布了这部车的照片,以及相关技术规格与性能数据。

自从布加迪卫航创下了1001马力的惊人马力之后,就开始有无数后来者试图超越这一惊人数字。这次轮到了丹麦Zenvo公司,它们手工打造的的ST1跑车居然达到了1104马力。

如果你嫌你的汽车马力不够,那么就添加机械增压器吧,或者涡轮增压器也行,如果还不够那就两者都加上吧!

如今丹麦的一家汽车制造商Zenvo就这么做了。搭载了一具7.0L V8发动机,当然还有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器;最后它能达到1104hp的最大马力,在4500转时拥有143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0 -100Km/h加速大约3秒,电子限速在375km/h。这款车可以用18分钟的时间横穿整个丹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