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汽车设计师自荐设计世爵萨博概念车

汽车设计师自荐设计世爵萨博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4编辑:vdo
分享:

而目前曝光的这些设计图,将会成为一款独特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同时也有望成为世爵和萨博合作后的标志性车型。

一位名为Eduardo Gray的汽车设计室向世爵萨博汽车自荐了一款概念车设计图,这位自信十足的设计师相信将可在萨博汽车位于瑞典的总部获得与萨博设计工作室团队工作的机会。

Gray表示,希望萨博和世爵可以提供给他特殊的工作机会,设计出适合两家车厂使用的车型,如果结合两家车厂风格的车型也行。而目前曝光的这些设计图,将会成为一款独特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同时也有望成为世爵和萨博合作后的标志性车型。

这款概念车目前命名为萨博世爵9+ Tribute,Gray同时也表示对世爵萨博这个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