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正式对外公布第四个子品牌——i

宝马正式对外公布第四个子品牌——i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4编辑:vdo
分享:

BMW(宝马)官方周一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他们第四个子品牌——i

该品牌车型预计将于2013年正式对外发布,i品牌下包括了两款车型i3和i8,它们分别为原先的Mega City和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相关细节还不清楚,但是这两款车型分别基于莱比锡计划和“LifeDrive architecture”项目,这两个项目是指全铝底盘和碳纤维增强塑料车厢。

与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不同的是,虽然i品牌将会是环保车型,但仍会保留BMW的车标,相信该车型会因为他们独特的蓝色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裙摆、“气流”样式的C柱和大而精细的轮毂而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插电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之外,BMW i将会着重强调一系列的“汽车独立服务”。BMW将会建立一个以美国资金为主的BMW i公司,他们专注于在MyCity车型上采用智能手机应用,为客户提供公共信息传输、智能停车和本地娱乐功能。

该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对外公布,届时我们将会得到更多的消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