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保时捷918 Spyder

2010日内瓦车展:保时捷918 Spyder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4编辑:vdo
分享:

这款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的一款V8汽油发动机将于三台电动机联合提供动力。其中汽油机可以发出最大500匹的马力,而三台电动机则可提供218匹马力输出,令新车总输出达718匹马力。

保时捷全新的918 Spyder概念车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这款插电式概念车跑车将会量产。

这款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的一款V8汽油发动机将于三台电动机联合提供动力。其中汽油机可以发出最大500匹的马力,而三台电动机则可提供218匹马力输出,令新车总输出达718匹马力。为对这具强劲的动力系统作出支持,车厂将为918 Spyder车型配备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厂方公布这款概念车百公里油耗仅为3L,二氧化碳排量为每公里70g。

由于采用液态冷式电池组,加上制动能回收技术,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4种组合或独立运作方式。厂方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令918录得7分30秒的圈速佳绩,成为保时捷品牌最快的车型。

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个一键通按钮,能够在直线行驶时带来电力驱动的辅助增速效果,内饰方面则流露出未来保时捷设计的方向。

Porsche官方网站:http://www.porsche.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