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Project Kahn改装劳斯莱斯幻影

Project Kahn改装劳斯莱斯幻影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6编辑:vdo
分享:

早前,来自英国的改装厂Project Kahn发布了一款劳斯莱斯幻影改装车。

此次改装专注于细节的雕刻,改装后的幻影整体轮廓更加整洁,包括示宽灯,腰线,大灯,车窗,尾灯周 边都进行了精雕细琢。

Project Kahn更进一步地为幻影换装了防弹玻璃,Afzal Kahn与他的团队进行了大量严格的测试,新型防弹玻璃不仅减少了厚度,而且质量也要比量产幻影更轻,因此安全性更为可靠。

外观方面变化最明显的要属新设计的轮毂了,Kahn Silver Mist Rolls Royce尺寸为9.5 x 22英寸,在做工方面保持了劳斯莱斯原厂的装饰的至善至美的水准,内饰Project Kahn也提供客户喜好的定制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