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Alfa Romeo Pandion

2010日内瓦车展:Alfa Romeo Pandion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8编辑:vdo
分享:

Pandion概念车设计超前卫,使用超大尺寸轮毂和后翻式剪刀车门,车门打开后可以最高点离地足有10英尺,车内还采用科幻的蓝色座椅,驾驶舱则充满前卫的设计。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的Alfa Romeo(阿尔发罗密欧)展台以概念车称霸,除了Pininfarina设计的敞篷跑车外,还展出了一款由Bertone设计的超前卫概念车。

名为Pandion的概念车设计超前卫,使用超大尺寸轮毂和后翻式剪刀车门,车门打开后可以最高点离地足有10英尺。

车内方面使用四座设计,前排可以通过移动为后排增加空间。另外还采用科幻的蓝色座椅,驾驶舱则充满前卫的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将使用8C Competizione跑车的动力系统,是阿尔发罗密欧车厂目前最高科技的动力核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