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将在7月份发布新旗舰跑车

兰博基尼将在7月份发布新旗舰跑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0编辑:vdo
分享:

这款新车有望搭配全新的V12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700匹马力,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秒。

近日,Lamborghini(兰博基尼)汽车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即将推出新车的预览图。新车极有可能作为Murcielago的替代车型推出,预计将命名为Jota。

据介绍,新车将在兰博基尼的7月份的VIP活动上抢先发布,而正式发布将在巴黎车展。

这款新车有望搭配全新的V12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700匹马力,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秒。另外由于车重控制在1500kg左右,新跑车的极速将有望超过350公里。

Lamborghini官方网站:http://www.lamborghini.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