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曝光宣传细节 奥迪A7 Sportback本月底正式发布

曝光宣传细节 奥迪A7 Sportback本月底正式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0编辑:vdo
分享:

A7 Sportback将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3.0L V6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选择。而传动系统将会率先搭载七速DSG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车迷们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有所回报!近日,Audi(奥迪)确认将在本月底发布万众瞩目的A7 Sportback车型,海外网站更提早发布了新车发布的相关宣传细节。

A7 Sportback作为奥迪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作为奥迪车厂第三款拥有Sportback设计的车型出售。最大亮度是其拥有四门设计及四个独立座位,竞争市场将会是和Porsche(保时捷)Panamera同级的市场。

动力方面,A7 Sportback将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3.0L V6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选择。而传动系统将会率先搭载七速DSG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预计奥迪会把A7 Sportback的正式亮相定在莫斯科车展,而不是早前传闻的巴黎车展,而海外市场将会最快在11月开始发售这款新车。

Audi官方网站:http://www.audi.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