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点火系统失灵 本田北美宣布召回42.8万辆汽车

点火系统失灵 本田北美宣布召回42.8万辆汽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2编辑:vdo
分享:

此次召回行动是由于一个名为点火联锁杆的部件可能会失灵,如果点火开关失灵,则可能导致车辆在不当停车的情况下出现滑动

日本Honda(本田)汽车日前表示,车厂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为主的北美市场召回42.8万辆汽车。

本田美版雅阁车型

此次召回行动是由于汽车零部件存在故障引起,一个名为点火联锁杆的部件可能会失灵,该部件主要负责防止车主在车辆尚未停稳的情况下拔走钥匙。如果点火开关失灵,则可能导致车辆在不当停车的情况下出现滑动,进而导致事故发生。

讴歌2004款TL车型

本田表示,这次受到召回影响的车型主要为2003款及2004款的雅阁、思域和Element车型,将在美国市场召回38.4万辆。而加拿大市场则需要召回4.4万辆,大部分为雅阁和思域,还有部分讴歌品牌的车型和Element车型。

本田Element

本田汽车声明,此次召回行动涉及的车型均为针对北美市场的车型,并没有引入到中国市场,所以在中国国内市场不会召回同类车型。不过除了北美有专属版本的雅阁、思域车型外,本田Element这款轻型SUV车型通过相关渠道也有在国内销售,相信国内使用本田Element车型的用户也需要注意一下车辆的状况,避免意外发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