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 Mini Cooper S柴油版无伪装谍照

2011 Mini Cooper S柴油版无伪装谍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2编辑:vdo
分享:

狗仔队终于拍到了MINI Cooper SD的一些无伪装照片。这辆车搭载了柴油版引擎,动力介于ONE D于Cooper S之间。

SD代表Cooper S搭载的是柴油版引擎,就像大家预计的那样,它采用了运动悬挂,通风式发动机罩,双排气管放置在防撞杠中间部位。

动力应该采用了1.6L排量,涡轮柴油引擎功率为140hp (104kW/142PS)。动力上当然无法与184hp(137kW/187PS)的Cooper S对抗,但是要比110hp(112PS/82kW)Cooper D和89 hp (90PS/66kW)One D强的多。

这个车型将会在2011年上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