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首季度盈利达21亿美元 福特汽车将偿还40亿元债务

首季度盈利达21亿美元 福特汽车将偿还40亿元债务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3编辑:vdo
分享:

将会以现金形式向UAW(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信托基金)偿还38亿美元的债务,用于支付福特旗下退休工人的医疗保险费用,同时还会支付之前因为财务危机而延迟发放的优先股股利,共计2.55亿美元。

Ford(福特)汽车表示本周正开始偿还40亿美元的债务,在本季度共偿还了70亿美元的债务。

福特汽车介绍,将会以现金形式向UAW(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信托基金)偿还38亿美元的债务,用于支付福特旗下退休工人的医疗保险费用,同时还会支付之前因为财务危机而延迟发放的优先股股利,共计2.55亿美元。

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201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这家车厂在本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281亿美元,总盈利达21亿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