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mart fortwo改装disco球外观造型

smart fortwo改装disco球外观造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7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是个爱好蹦迪的人,那么接下来这款车也许特别适合你。

这辆smart electric drive被铺上了disco ball样式的镜面涂装,它是由著名乐队Apparatjik改装的,并且将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电影《Pixel City》中。该车从轮毂盖到车顶都被铺上了极小的镜片,甚至连车窗也被完全覆盖。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在德国柏林的Neue Nationalgalerie博物馆进行展出,而且还会有许多演艺界名人在这次展出上献艺,其中包括了a-ha(80年代有史以来最红的挪威组合)的成员Magne Furuholmen、Coldplay(英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的成员Guy Berryman和丹麦乐队Mew的成员Jonas Bjerr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