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游戏是解压良策还是让人走火入魔的毒药?一男子偷电动车只为买游戏装备!

游戏是解压良策还是让人走火入魔的毒药?一男子偷电动车只为买游戏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0 12: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网上曝光的关于玩游戏痴迷做出的违法举动和奇葩行为引起诸多网友的围观, 到底这些鲜活诱人的游戏是解压良策还是让人走火入魔的毒药?几近日,在济南就有一男子偷盗电动车只为买游戏装备的案件发生!

面对早高峰堵车严重现象,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骑电动车走一段路,然后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把电动车放到公交站牌附近。可是最近,济南市槐荫区一处公交站牌,上班放到这里的电动车,下班就不见了。

据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派出所副所长程健介绍:“腊山辖区81路终点站,经常接到群众报警,说他们的电动车在上班之后,回来电动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市民每天7点到晚上9点的停放时间,对这处公交站暗中观察,通过民警十几天的蹲点侦查,发现有一名犯罪嫌疑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