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莲花Elise Club Racer日内瓦车展发布

莲花Elise Club Racer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8编辑:vdo
分享:

莲花汽车公司一直以推出纯粹跑车为目标,近日,英国莲花汽车公司发布了2012款Elise Club Racer。

2012款Elise Club Racer相比普通版Elise减轻了24kg的重量,总重量只有852kg。此外,为了提升操控性,莲花还为Elise Club Racer配备了全新的DPM系统和全新的运动型悬挂。

动力方面,莲花并没有放出具体的性能参数。据悉新车将搭载与Elise相同的最大功率134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Elis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Elise Club Rac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更少。Elise Club Racer的起价为27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35万元),发售时将会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