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哈基宁领衔 感受梅赛德斯-奔驰AMG驾驶学院

哈基宁领衔 感受梅赛德斯-奔驰AMG驾驶学院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1编辑:vdo
分享:

作为奔驰骨灰级性能车改装品牌,AMG已经让国内的车友认识。低调沉稳、深藏不露,在奔驰奢华座驾外表下,AMG给了他们一颗强劲的心脏。AMG驾驶学院引入国内,给了我们近距离接触AMG,参加专业运动驾驶技巧培训的机会。

此次驾驶培训有多个培训项目,分别使用不同的AMG车型。超级跑车SLS AMG和C63 AMG高性能版是刚刚上车的新车,国内驾驶爱好者尚未有机会亲自驾驶这些车型,这两款车主要用于综合赛道体验;紧凑型敞篷跑车SLK 55 AMG和“跑车之中的极品座驾”SL 63 AMG也都是国内驾驶爱好者倾慕已久的梦幻之车,在试驾体验中主要负责穿桩等动态体验。

活动现场,AMG还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挡SLS AMG驶上舞台展开双臂之前,谁都不知道车内的驾驶者究竟是谁。推开车门,快门声响成一片,两届F1大奖赛世界冠军获得者、AMG品牌中国形象大使米卡•哈基宁从SLS走出。一身正装,让哈基宁更像是个普通人,而不是叱咤F1赛场的顶级车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