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贫困生打赏主播 晒豪车照还要送主播燕窝

贫困生打赏主播 晒豪车照还要送主播燕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9 16:0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要是说起女主播、打赏、粉丝等等,这类关键词在网络上早已不新鲜,出手大方的粉丝动辄打赏几万或者十几万元,甚至还有人倾尽财力只为求和女主播见个面,是不是很夸张呢?近日。在北京某大学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哦。

最近,在北京工作的谢女士向紫牛新闻求助,说弟弟疯狂地给一位女主播打赏,已花出去十几万,由于父母贫困,弟弟竟通过校园贷维持打赏,还在朋友圈里故弄玄虚摆出富二代的姿态。

由于女主播住在南京,谢女士一家便向南京挹江门派出所报案。记者随即联系警方,民警说确有此事,但肯定谈不上是诈骗。律师也表示,这笔钱很难要回来了。

弟弟被大学劝退 借校园贷打赏主播

“我弟弟原本今年7月就应该大学毕业的,可是因为成绩异常下滑被劝退,好不容易经过协商,学校同意他降级试读。”谢女士说,弟弟谢诚在2013年入学哈尔滨某大学,去年6月因落下太多学分而被学校劝退,但谢诚向家人隐瞒了此事。

谢女士回忆道,最近她盘问弟弟谢诚的情况,却发现对方很抵触。在谢女士的印象中,弟弟一直是不让人操心的男孩子,可查看谢诚的手机后发现,他多次收到一些校园贷款平台的催债短信。谢诚解释说,那是诈骗短信,不用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